【邀請您捐款支持為愛前行基金會】

大家好!在線上捐款系統開通前,邀請您以轉帳方式支持我們❤️
●戶名:財團法人新北市為愛前行社會福利基金會
●帳戶:台新國際商業銀行(812)西門分行
●帳號:2061-01-0001888-8
轉帳成功後請您務必來信service@afl.org.tw,告知我們您的姓名、e-mail,以利收據寄發。謝謝您的支持!

⊙公益勸募許可文號:衛部救字第1131360817號
⊙許可日期自113年3月1日至114年2月28日

【病主中心和您報告一項好消息!我們要轉型升格為基金會了!】

  首先非常感謝您長期支持病主議題,感激您在今年與我們共同幫助了564個弱勢者與他們的家庭完成終身大事、舉辦超過40場的專業教育訓練、推廣講座與生命識能體驗課程,致力推動病人自主議題讓更多人看見!
  向您報告好消息!我們即將從病人自主研究中心(病主中心)轉型升格為「為愛前行基金會」!(全名:財團法人新北市為愛前行社會福利基金會)病主中心的業務將會由新成立的「為愛前行基金會」繼續推動。在轉換期間,病主中心原有服務將不間斷!我們期盼以更大的能量與願景,點亮社會最孤獨的角落,迎接超高齡社會的挑戰,讓每人生命的最後一哩路,皆有光明、尊嚴與圓滿相伴。

我們將持續與您分享基金會的成長與愛的故事,
期盼未來持續與您共創愛的可能,一同為愛前行!有您真好!

社團法人台灣生命教育學會 病人自主研究中心
財團法人新北市為愛前行社會福利基金會
                     全體工作團隊 敬上

請您協助留意的資訊:
❤️近期我們暫時停止線上捐款服務,主因是病主中心因應升格基金會之需求,須進行金流整合業務。造成您的不便,懇請見諒。
我們預計於今年第二季重新開啟線上捐款服務,誠摯邀請您屆時不間斷持續支持我們為愛前行!
❤️轉換期間,您可繼續使用我們現有的聯繫方式,包含使用此官網、我們現有的FB,及其他自媒體與我們互動及查詢資訊,不受接下來轉換作業的影響。
❤️轉換作業完成後將於官網公告、自媒體(FB)及電子報等方式進行公告與通知。
❤️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來信或是使用FB訊息和我們連繫。
-信箱:service@afl.org.tw
-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c.tw/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